close
胃酸,胃痛,胃黏膜,我的,你可以

提問: 我總是胃痛,是什么原因?用什么藥好呢? 問題補充: 医师解答: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胃痛(或上腹部疼痛):多由于胃酸刺激胃黏膜(可能是胃酸分泌過多,也可能是胃黏膜對胃酸的敏感性增加)而產生的癥狀;這個時候你要從兩方面來治療,一是抵抗胃酸,另外就是保護胃黏膜。你可以嘗試一種叫做“仕衛”的藥,是朋友推薦給我的,說是抗酸劑和抑酸劑雙效合一的,我試了一下,起效特別的快,2分鐘胃就不疼了,而且可以保護12個小時,一天吃一片就OK了,挺方便了,而且還是水果味的,吃著不象普通的藥那么苦,感覺還不錯。我覺得胃痛最主要還是養胃,平時飲食還是多注意一些,多喝點粥,少吃點油膩的東西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ouee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